聯絡梅子

歡迎到【梅子家】FB粉絲團聊天互動 !粉絲團有更多部落格以外的生活分享哦★☆★如有部落格食譜相關問題或建議聯絡合作邀稿好友連結邀請等,也可以到【梅子家】Facebook<點入連結>私信給梅子,或是電郵至meagan823@hotmail.com,謝謝^^

8.15.2013

感謝支持~ 【梅子家】部落格破10萬拜訪人次!!


小聲的宣布一個讓梅子有點小開心的好消息:

【梅子家】在Blogger的部落格昨夜偷偷地突破10萬人次了哟~
<///羞///> 雖然只是小小的里程碑,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!

原本想要把『10萬』的整數做個截圖,但是實在是熬不住睏、於是就在梅子的睡夢中,破了10萬的關卡,所以也沒截到整數圖,哈……

雖然從幾年前開始、梅子就有在格子裡記錄生活的習慣,但是Blogger的平台是不到一年以前才對外開放的。
那是我全職主婦生活的起點,
而我也終於有時間彌補、嘗試、並記錄在職場的時候失落的家庭生活。

開始寫部落格的本意在為自己留下記錄、不論是生活還是食譜。
就這麼寫著、慢慢地成為生活的重心之一了。

謝謝你們,一路陪伴【梅子家】成長的朋友們!!
不論是在部落格或是FB上按讚、或留言支持【梅子家】的每一個分享更新和生活點滴,梅子都非常的感激!!(鞠躬)


另外,新開不久的痞客邦分站人氣也慢慢的累積、還有FB的粉絲團也在不久的將來即將破千,到那時【梅子家】會做個小小的活動跟大家一起同樂一下哦!!^^

最後,再次謝謝你們大家的友誼,真的很窩心、感動!
當然,還是要請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支持【梅子家】的幾個不同平台,幫助梅子繼續成長,一起分享過日子的幸福滋味♥


目前【梅子家】的平台有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來塗鴉!交流一下嘛~
Come, put down your comments here~